close

今天黃昏,嗯,精確說來應該是昨天黃昏,我帶著80歲的老爸以及70歲的老媽去看《候鳥來的季節》。這好像是我這輩子以來第一次跟爸媽去戲院看電影。

 

每次看各個電影台都會睡著的老爸,這次再度發揮他無人能比的本領,前面十幾二十分鐘時曾"閉目養神"了一下,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醒了,竟然就看到片尾,真是了不起!

媽媽則是看過兩遍了,今天看第三遍竟然還是會看到笑出來以及掉眼淚,真是捧場啊!

這部電影我看了不下數十次,今天的感受最特別,我想,以後數十年我應該都會記得,在黑暗中偷瞄爸爸媽媽看電影的情景。那是兩個年邁的老人家,在戲院裡專心看著銀幕的神情。

----------------------------------------------------------------------------------------------------------------

ps.  散場後,熊熊想起一定要拍照留念,此生才不會後悔。人生無常,一定要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

Ps.的ps.  我媽對我帥氣的穿著,仍舊是那句評語:好像匪幹。而我爸看完電影後,則是忽然對我說:我已經有三十幾年沒進電影院了...(我心裡的OS.:只有三十幾年嗎?我覺得你當年追到老媽後,應該就沒再進過戲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