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獎頒獎典禮結束了,媒體大幅報導著得獎者的各種介紹,看著報紙上一張張得獎者照片,我的腦海中浮現的卻是杜汶澤謙和的笑容。 

由於這次金馬獎的主要活動都是在宜蘭舉行,所以前兩天我跟志薔都住在主辦單位所安排的飯店裡。週五晚上,在飯店迎賓大廳裡,我跟志薔正要開門走出去陽台透氣時,杜汶澤剛好打開門要從陽台外走進來。但他看見我們後,就停下腳步等在那裏,像個服務生似地微微欠著身,等我先走出去,然後又繼續等志薔也走出去,自己才進門。 

我相信杜汶澤絕對不認識我跟志薔,但他卻像服務生似地幫我們拉著門,一直等我跟志薔先後走出去,自己才走進門。那種謙和的態度讓人印象好深刻,真的很感動! 

杜汶澤這次同時入圍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卻都沒有得獎,所以今天的報紙幾乎都沒他的消息。但他那謙虛的笑容,一直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一個明星可以有這樣的胸懷,這比任何金馬獎得主都讓我敬佩。 

衷心希望他的演藝生涯越來越成功,也祝福他早日獲得金馬獎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