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 Lung Hsu(網友)分享:

生命 如同候鳥的遷徙,循環不息。
不同在於生物界採物競天擇,人類則是脈脈相連。
人的一生其實與候鳥頗有相似之處。
不管距離多遠或工作多忙碌,
我們的心,永遠繫著另一方,

我們的根-家。

一顆棒球,串連著二兄弟最無法撼動的親情。
一張情書,遙寄著數千哩外最深層的愛戀。
一個望遠鏡,讓家人的愛一起守護最微小的生命。
三封簡訊,戳破了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信任。
數支驗孕棒,顯示的是多少次最深的盼望與失落。

讓【候鳥來的季節】,給你最簡單的感動!




 Yu Ting Huang(網友)分享:

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家人無私且偉大的愛!
候鳥傳遞出很糾結、深層卻踏實的一種情感...
家雄的犧牲和忍讓使我心酸...
家雄對雲鳳的心疼和放手使我佩服...
而家民和家雄的兄弟情更使我動容...

雖然兩人對於情感的表達是如此內斂
但是當隱藏在心中的情感一次爆發時...
真的會很催淚阿!!!!!
真實且純純的愛。
我了解到愛要及時,珍惜身邊的人。
以及好好的愛惜我們的土地。
台灣是美麗的福爾摩沙~
候鳥都能看見我們國家珍貴的資產
那我們又為何要去催殘且破壞美麗的島嶼呢?^_____^








 Mandy Huang(
網友)分享:

看完, 讓人有些些的省思~
要多珍惜身邊的人, 不管是朋友, 特別是家人~
更要愛護身邊任何看似是 唯不足道的事...
感謝導演藉由欣賞此片, 讓我看到 候鳥 的美麗~
最讓我感動的是2位男主角:家民/家雄 彼此深刻的兄弟感情~
一部很推薦給大家買票進戲院去看的國片~ 讚啦!







陳奕銘(網友)分享:

雖然我只是一個高中生 電影中的情節似乎只能在新聞中看到而不是親身經歷 但是看完這部電影 我卻好像曾經經歷過一樣 這個感覺讓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在電影中鳥媽媽必須選擇要不要救跌出巢外的小鳥 就像是家雄在電影裡一樣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而犧牲自己的未來甚至是生命 換來的卻是別人對他的傷害 自己卻只剩下菸酒相伴 因此我對家雄的印象特別深刻 他那為別人付出為別人著想的那份心 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而含櫻從原本一直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一直努力也受了很多的痛苦 直到意外知道耳環的故事後 心態的轉變 也讓我印象深刻 電影裡家民雖然做錯事 但是他認錯道歉的精神 也讓我很佩服 
在這部電影裡 把候鳥與這家人連結再一起與家民家雄兄弟間的那份情感 真的讓我回味無窮 有時間的話 大家一定都要去享受這一部電影 真的很棒!!!




 

 

陳葳(網友)分享:

彷若生命中的曾經,很感動,當開演很平實,但後座力很強,連鐵漢都會掬淚





 Kiki Chang(
網友)分享:

幸好昨晚來得及跟大家一起看電影「候鳥來的季節」,得以在感動之餘,擁抱導演銀娟,為她和志薔感到萬分開心。~ 在我們心底深處,或多或少潛藏著不欲人知的祕密,偶爾選擇面對,因無法承受的痛,看似無法解決的結局,祕密很快又被藏了起來,期待自己和自己所在意的人,活著時,能多一天的舒適。看似無奈,但誰又忍心去苛責呢?~ 家雄讓我省思在那樣惡劣的環境,到底要如何脫貧?看似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法則,但我相信一定有某個方法成為救贖的答案,或許就像銀娟要表達的,「愛」就是唯一的方法..........推薦給大家。「候鳥來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