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紙花(網友)分享:

非常真摯,深刻的電影。後續在心中不斷盤旋的那股力量能促使我們去愛!
家,飛的再遠也會回去的地方。
只有家人會無保留的守候、付出,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別人的家人,正在付出這份難以言喻的愛。
努力追尋但心中總有一塊無法正視的家民,

永遠把自己放在最後的家雄,
始終想要自己親生孩子的含櫻..
卻意外發現自己也是領養的孩子..
走過煎熬..才明白最終必需也終會走過
沒有幾句台詞但揣摩角色非常動人的雲鳳
始終掛念家鄉..無論甚麼原因到台灣...
每個人心中總有一塊最深的記憶
或許不敢觸碰或許逃避
但無論如何,我們絕對要緊抓這一分感動去勇敢珍惜!









莊媚涵(網友)分享:

生活的忙碌,讓我們忘了家的感覺,讓我們像候鳥一樣,習慣來來去去的,
看了這部片,就好像看見所生長的環境一樣,如此貼切,令我動容,
不管是誰,都在為生活找一個平衡點,但有時候我們都會因為迷思方向,
而找不到真正的愛,與真正的家,就像候鳥一樣,等待時間令牠們的來去。

但是候鳥堅強 展現出愛的存在 愛是存在每一個人心中,
有一天回過頭,會看見愛你的人緊緊追著你,
就像候鳥一樣,永遠不會忘了回家,
你我也像候鳥一樣,認真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飛翔與鳴叫著 愛。










Kimi Chang(網友)分享:

一直到今早騎著機車穿梭過高雄的城市,到了舊高雄縣區的鄉鎮,這都市與鄉村的差異,讓我因想起昨晚看過的"候鳥來的季節"而流淚。電影裡雲林的貧瘠環境,讓一個貧困家庭的父母不得不作出選擇犧牲一個孩子,來成就另一個孩子。在那個艱困環境裡的人們努力的生活、為活著而努力。
我印象最深的畫面,是家民夢見家雄來到台北他家,他們兩人坐在沙發兩側,隔著距離,卻頑皮地玩起投擲棒球的遊戲。很簡單的一件事,卻是家民心中最深切的渴望。
這部電影,如慢火緩緩熬煮我們心中細微的遺憾,然後得以咀嚼出幸福的氣味。
謝謝家民、家雄。





 



王嵩源(網友)分享:

小時候只有冷或是噁心才會全身起雞皮疙瘩~漸漸地,隨著年齡的增長,對事情感觸多了~也同樣會起雞皮疙瘩;而當我看【候鳥來的季節】整個過程中~除了眼淚不聽使喚外~我全身不停地起雞皮疙瘩~那種感動不是一字兩語可以陳述的~它兄弟感情的深層~母親對不同孩子用情的糾結~夫妻經營婚姻生活的困難和執著,還有外籍新娘無助的吶喊都震撼了我的心~【候鳥】!你很有guts喔!!這一季你帶給我們深深的啟示!!







Theresa Chen(網友)分享:

標榜名模與當紅偶像劇男主角主演,想靠著候鳥來包裝的電影,能對它有什麼期待
沒想到隨著幾位貼切角色的演出,眼前的名模跟偶像消失了,她就是含櫻,他就是家民。
再來就是一段段好像聽過的故事,卻一再震撼著。
最後淚腺根本不歸大腦管。
我甚至懷疑雲鳳、家雄跟林媽媽本人的身份就是跟戲裡一樣,不然怎麼會這麼真摰。

做為一個觀眾,其實很想建議,就自己一個人去看這部電影,然後從頭到尾,盡情地放聲大哭,不怕有認識的人看到。




 




江將(網友)分享:

沒有一個好的時間好的地點
往往就會說不出那最真心的話

明明是很愛著自己最親的家人
卻很容易一些事讓彼此的心變得越來越遙遠


愛要懂得事時說出口 愛要及時表達
有時傷心的事 總會在你還沒表達前發生 
就造成了許多不必要的遺憾

一句問候 一個關心 一個擁抱
很簡單 但卻讓人最難表達
但這卻是最真實又最溫暖的幸福

且要讓家人之間的愛與溫暖 永恆的傳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