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賣開始時間:2012-08-25 09:00

★拍賣結束時間:2012-09-04 09:00

★拍賣活動網頁: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2570628?u=Y0976329280





候鳥來的季節】在拍攝期間受到各方照顧與協助,電影能夠順利完成除了感謝每個人的貢獻之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必須感謝的就是這些可愛的鳥兒演員們,在台灣有很多珍貴的溼地跟鳥類,所以蔡銀娟導演跟演員們討論,想藉這個機會,一起為這些台灣珍貴的資產盡一份心力。




蔡銀娟導演特別就四位演員在戲中的形象,幫他們繪製了畫像,放在YAHOO奇摩拍賣上做公益拍賣,拍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希望能為台灣的環境還有這些可愛的鳥兒們盡一份心力。



本拍賣收益將全數捐給【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結算金額後也將在【候鳥來的季節】官方粉絲頁張貼保育捐款收據以資證明。 



【候鳥來的季節】 更多詳情資訊請參考:
【候鳥來的季節】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DearStilt
【候鳥來的季節】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yDearStilt
【候鳥來的季節】官方影音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MyDearStilt/vide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