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泰希(網友)分享:

這就是台灣大眾家庭的故事!!

在電影院哩,我的眼淚一直沒有停過,
這些角色就像是我的兄弟姊妹般的親近,
我超...超能感受到他們的感受、傷害和抉擇!


其中家雄的遭遇最讓我心痛!
就像是星星的光芒永遠會被太陽遮蔽住,
而回歸到石頭,永遠只是石頭的宿命中般,
令人不捨!!

電影中討論的議題很多,
都是台灣人或是該說是當官者該注意
卻又被刻意忽略的議題。
不過,身為媽媽的我在這部電影中,
深深的得到一個啟發:
『不要忽略或漠視任一個孩子的付出及心裡真實的感受』







Shuwei Wang(網友)分享:

候鳥來的季節我追風而去,尋找著下個候鳥棲地,也尋找下個繁衍之處,我動了凡心,依戀著這塊土地,卻遺忘著最初的原由,離開根生之地,暖床之窩,或許我們可以不再迷惘,或許可以再次找到流奶與蜜之地這世間的紛擾,或許只有親愛的家人,可以與我們同行.

 

 
 

許小瑋(網友)分享:

~有多久沒有好好關心自己的家人,陪他說說話,聽聽心裡話?,對你所愛的家人說聲"我愛你"了嗎?
,一個一輩子陪伴你守護你卻也是你最容易忽略的地方。最貼近你我的生活故事,最寫實的家庭問題,候鳥的季節,從親子、兄弟到夫妻甚至新住民,一幕幕的刻畫出動人的章節,勾起你內心最真誠的感動!






Jerry Ho(網友)分享:

情感動人,發人深省!!
夫妻間之情感靠什麼維繫?親情之間是否存在心結?
溫昇豪(家民)與白歆惠(含櫻)夫妻之間,一位熱衷投入工作之先生,忽略一心渴望有小孩的老婆,彼此之間的內心糾結、衝突、情感迷失出軌,經過痛苦、煎熬、復合,厚實夫妻之情;(家民)(家雄)兄弟間之心結、打架、化解;這兩段確實大大打動我的內心及心靈的沉澱與洗滌~
感動人心畫面一一浮現腦海,非常值得推薦一部動人的好電影~



 




王秉弘(網友)分享:

候鳥來的季節 是一部很有味道的電影,淡淡的、淺顯易懂
碰觸了很多層面,其中印象深刻的是藏在日常對話中的秘密

很多事情,我們並不會完全地說明清楚;

我們看在眼裡,卻什麼也沒說

知道委屈了,也只是偶爾大叫幾聲,然後繼續生活。

侯鳥來的季節,這是串聯整個故事的時間點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有些侯鳥選擇定居,有些選擇繼續流浪

人生中太多太多無奈,不如我們想像中的那樣
但儘管無奈,還是得存在這個世界,扮演該扮演角色

結局最後是什麼我忘了,只知道它一直淡淡的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