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大河」2012河川日系列之【夏日電影院】

《候鳥來的季節》導演分享場


《候鳥來的季節》是一部關於愛與救贖的電影。首次執導電影的才女畫家編劇蔡銀娟期盼能透過這個故事,讓觀眾感受到一份愛的訊息:一種對於親人與家庭的愛、對於大自然與動物的愛、對於家鄉的愛。在《候鳥來的季節》正式到來之前,跟著銀娟進入季節變換生命更替輪迴的銀幕世界,近距離聆聽她對於人性的敏銳觀察以及影像創作的心路歷程。



●時間:2012年8月3日(五)晚上6:30-9:3
0
●地點:永和社區大學咖啡屋(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71號 福和國中內)

■ 流程:18:30-19:00 簡食分享
19:00-19:10 開場〈千里步道周聖心執行長〉
19:10-19:30 「侯鳥來的季節」預告片及拍攝幕後花絮
19:30-20:20 導演與監製分享:拍攝過程中的趣事、辛苦,收穫、感動與感觸,以及熱情幫助這部片子拍攝的可愛天使們…
20:20-21:00 回饋與交流


■ 主辦單位:經濟部水利署
■ 承辦單位: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
■ 協辦單位: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冬候鳥電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三映電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活動聯絡人:慧雯02-2923-6464*17 / 0933-737102 / tmitrail2006@hibox.hinet.net


詳情請洽:http://www.tmitrail.org.tw/?p=8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