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候鳥來的季節》,將代表台灣角逐亞洲女性影展聯盟國際競賽 (Network of Asian Women's Film Festival Award, NAWFF Award) 首獎,
該獎由女性影展聯盟會員國成員推選出代表該國的年度最優秀女性導演作品角逐首獎,得主除有獎金外,也將會在隔年於所有會員國所舉辦的女性影展放映。
今年該競賽的主辦國是台灣,若是錯過台北電影節、金馬入圍影展及院線放映的觀眾,請勿錯過在大銀幕觀看本片的最後機會,也請大家一起集氣幫這部片加油吧!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mm跨越20 NAWFF-01 

本單元為NAWFF
亞洲女性影展聯盟國際競賽NAWFF Award競賽單元,NAWFF亞洲女性影展聯盟目前由韓國、以色列、印度、台灣及日本五個國家的女性影展共同組成,每年由各國推薦該國年度最優秀的女性導演作品,進行競賽評選;獲得首獎的影片將在隔年於所有會員國的女性影展放映,是近年來強化亞洲女性影像交流的年度盛事。

 

今年由各影展精選了四部影片,在主辦國際競賽及頒獎典禮的台灣放映;呼應台灣城鄉差距、外籍新娘和頂客族問題,全片溫暖誠摯的《候鳥來的季節》,來自韓國的《老爸的電子郵件》點出向來在家中扮演陽剛角色的父親的內心事、《吉普賽吉他王》用十年的紀錄成果讓觀眾的佛朗明哥舞蹈與樂音,更透過鏡頭透視女性與父親的愛情,跟父親進行親情角力,直探愛、世代、包容等充滿矛盾的問題等,而完全不同於印度主流電影寶萊塢華麗風格的《吃魚、喝湯、再看場首映交融影像和傳統敘述,是一部藉由曼尼普爾劇情片結合而成的奇幻電影旅程,引領我們看見經歷了一個世紀,人們卻尚未察覺的印度次文化電影史

今年將在臺灣選出首獎影片並舉辦頒獎典禮和首獎影片放映!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高雄開幕片,場次如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候鳥來的季節,女性影展
    全站熱搜

    st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